黄油曲奇

没有简介

伪孤儿怨2

     伊斯特跟着约翰从孤儿院回了家。下了车的伊斯特,看了看眼前的别墅。这套别墅有三层楼,整体以棕色调为主,看上去还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宝贝,我们进去吧!”停好车的约翰朝伊斯特走来。“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爹地,格蕾丝是你的妈咪,以后我们一起生活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约翰一手插在黑色皮衣口袋,另一只手拉起了伊斯特的手,顺带装作不经意的摸了摸........ “真滑啊!”约翰不禁在心里感慨起来。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此时,远处的天空,白云浓浓淡淡的覆盖于夕阳之上,暖黄色的光从云彩间的缝隙里漫出,刹那间渲染整片白色的天空。伊斯特就这样背着光,站在约翰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伊斯特抬起来头,朝约翰甜甜的一笑,心里闪过一丝兴奋。刚刚约翰“长辈式关心”的一摸,她好歹也是三十多岁的人了,她太懂这种“不经意间”的试探了。她心想:“看来,这会是个很好上钩的猎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爹地,妈咪呢?”伊斯特的大眼睛里写满了天真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伊斯特看上去只是一个十一岁的孩子,还是个标志的美人胚子。是啊,这种漂亮的孩子,能有什么坏心思呢?谁又想去怀疑这样的孩子有什么恶意呢?

      约翰一心全扑在伊斯特身上,直到听到伊斯特的问题,才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她估计又去酒吧,找她的朋友喝酒去了。”约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“不用管她,宝贝你快进来,我给你买了好多衣服,你快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约翰说着说着,就把伊斯特带进了家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

恋人酒吧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他什么意思!”格蕾丝红着眼,一巴掌重重拍在桌上。“我对他不够好吗?!他凭什么这么对我!”吼完后猛得喝了一大口红酒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唉,姐妹,约翰看得上那些骚浪货,是他眼光不行,你犯不上跟他置气,伤自己身体。”左旁的朱迪拍着格蕾丝的肩安慰道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格蕾丝,你不是说你领养了一个孩子吗,要不你就........”右旁的安娜左手搂过格蕾丝的肩,一脸坏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格蕾丝转过头来看了安娜一眼,挑起了半边眉毛,晃了晃手里的红酒杯说:“还是安娜懂我,我也是这么想的,那个死丫头长得还是可以的,看起来也乖,量她也不敢怎么样.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酒吧里不同颜色的灯光,从三人的脸上来回的照着,似乎想照到她们的心底,一探她们各自的心思。

      震天的DJ,乱舞的人群,在这种环境下,仿佛有一个声音在反复说———沉沦吧,堕落吧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