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油曲奇

没有简介

伪孤儿怨1

      伊斯特一如既往的坐在画室里哼着歌,画着画,等待着来领养她的人。

      这个看上去只有九岁的女孩,穿着公主裙,手腕与脖子上都带着丝带,像个高贵的公主。

      “这次会是哪个倒霉蛋呢?”伊斯特挑起眉尖,微笑着蘸了蘸黄色的颜料,画着那只失去幼崽的母狮。“真可怜,真愚蠢。”伊斯特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,冷眼看着这只母狮,接着起了身,想着就这样结束吧,毕竟,自己的画,就没什么好结局。

     但这时,拐角处的楼梯响起来脚步,声音挺大的,听起来,是个男人。伊斯特转了一圈眼睛,想了想。于是重新坐了下去,继续哼起了歌,拿起来画笔继续画。“咔哒”,门锁响了,“看来猎物上钩了。”伊斯特不经上挑起嘴角。

     门口的男人打开门锁后看到一个女孩,“真好看!”男人靠在门上摸着下巴感慨,接着这个男人装作绅士的样子像女孩打了一个招呼,就走进了画室。

      伊斯特的脸上熟练的露出甜甜的微笑,她知道男人对这种笑容抗拒不了。“我叫伊斯特,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 约翰。”这个男人回答。他在回答的时候,顺带翻了翻伊斯特之前的油画。“这都是你画的?”约翰惊讶的问了一声“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

      这时伊斯特低下头,闷闷的说:“因为我有足够的时间........”说完以后抬起头可怜巴巴的看来约翰一眼,然后迅速低下头,看着自己的手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哦,不好意思,我没想到........”“嘿,约翰!你在这!”约翰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个带着笑容推门而入的女人打断了。“嗨!格蕾丝!”男人连忙站起来朝老婆走去。看到这幕,伊斯特的心里闪过一丝不快,她扭过头朝着那对夫妻看去,上下打量了一下那个女人。那个女人穿着黑色低领T恤和黑色紧身长裤,她锁骨的左下方纹这一支黑玫瑰。伊斯特在心里划过一丝不屑,扭过头继续画小狮子。

      约翰看了看伊斯特,再朝门外看了几眼,确定没其他人后,把格蕾丝拉到走廊,小声的对她说:“亲爱的,我看这个女孩挺好的,乖巧又有才艺,你看她的油画,画的多棒啊!他多符合我们的条件啊!要不,就她吧?”约翰嘴上这么说,但心里真正想的是什么,只有他自己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格蕾丝听了这话,一把揪过约翰的耳朵,威胁到:“你最好是这么想的”,松开手后,不管约翰的龇牙咧嘴,朝伊斯特望了一眼,“确实不错,这一定会是个听话的孩子,将来好管教。”格蕾丝转过身来对着约翰说。

    “  就她吧,我去找修女。”格蕾丝丢下这一句话,就转身走了,丝毫不管约翰。

      “莫名其妙的死婆娘!”约翰朝着妻子离开的方向,阴着脸狠狠啐了一口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